*绝密暗恋日记

好久没写了……进入2018年之后就一直没写……也不是我俩没有了交集,隐约记得2月份的时候还有过联系,我给她发文字,她回我文字,我鼓起勇气发了段语音,她真的也回了我语音。

那天我记得是上班日,下午的时候偷偷跑出来帮公司存钱的。天很冷,来回银行的路上特别大风,我忍不住按开语音,让她感受一下这边的强风和我忍不住的哆嗦。

虽然我的哆嗦更多是因为和她交流的紧张激动踹踹不安,但她不知道的。

永远也不会知道。

我记得她回我的语音在笑,那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,腻着告诉我她家那边不冷,让我多穿衣服赶紧回室内避风。

我说好。

一个单字的背后是我躲在便利店角落的桌子上偷笑的十分钟。

这段对话最后是怎么结束的我也不记得了,我记性很差的。

那天说晚上回家记得把日记补上,像我这种金鱼脑的人,指不定就忘了。

确实,我忘了写了,直到三个月后的今天才想起补上。但那天寒风中的悸动,我倒是没丢。

那晚没马上写下来,或许深切体会到当初闺蜜问我的一个问题了吧。

“你是真喜欢,还是只是crush?”






今天为什么突然想起要写呢,只是单纯想记录一下今天特别漫长的一天,跟她关系其实没有很紧密。

今天一睁眼,是从她给我发的微信开始的。

我九点多醒来,怀揣着论文初稿今天必须交的烦躁,打开了手机,看见她七点多给我发的两条信息。

——よ,论文交了吗?
半小时后
——没事了。

我看到后立刻回复了,还瞎鸡掰扯着闲聊了几句。

——你写完了吗?
——初稿查重吗?
——你知道怎么查重不?哪里可以查?
——老师喊你来催我论文啦?

句句无关紧要,句句问谁都可以。

可我就是想问你。

后来我怕起床开始肝论文,真的,太痛苦了,我觉得今天这么漫长的80%的原因都归结于它。

终于写到最后一帕,去吃了个午饭,继续肝,大概下午两三点,我终于!!!!抄完了!!!!

是的我现在很方,查重率怕不是有90%(。

后来下午肝了使命,晚上被沙雕屎鹿扯着语音半小时,给亲友庆生,and我觉得累了困了,抬头一看表,才十一点。

啊对,这样说来,今天这么漫长的感觉剩下20%的原因我觉得是屎鹿的情感语音,嗯是这样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魂与 | Powered by LOFTER